焰樱

发文部分纯粹想写文,甜,虐,肉都可,或者我的一些小看法,有时候会出现其他动漫的文(基本上都是男角香的动画),我知道文笔烂,但我还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写的文,如果喜欢我的文也请点个红色小爱心或蓝色小手手支持我继续写。偶尔会转发在别的网站看到的文,喜欢记得去原作者那里看!!

第八把達摩克利斯之劍(4)

連假後的更新,又要面對段考的我最近應該會很少更文,請大家耐心等我哦~


主尊禮,副伏八,出世


注意!


小學生文筆!


ooc嚴重!


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!


可以的話就開始看吧~!!!!





一進到Homra,周防就和往常一樣走到了沙發上休息,還聽到了那些待在裡頭的年輕人對自己喊“尊哥好!”,而酒吧裡有兩位沒跟著他們一起喊的人,馬上就注意到了站在門口的宗像和惠司


「室...室長」,先出聲的是坐在吧台旁喝著加了紅豆泥雞尾酒的淡島,她和平常在駐地的裝扮有些不同,被綁起來的頭髮放了下來,長度大約到肩膀,臉上也有一點淡妝,身穿淡藍色的短袖長裙,裙擺的長度剛好到膝蓋


「哦呀,是淡島君啊,伏見君也在呢!」,宗像掃了一下酒吧裡的人,還看到了穿著黑色短袖和黑色的緊身長褲的伏見,但衣服卻有些凌亂,可見剛剛又在和吠舞羅的八田打來打去


「啊!!為什麼藍衣服的老大也來了!!」


「看來今天的Homra深受Scepter4的各位歡迎呢!」,八田和草薙分別表達了自己的意見,惠司把這些事都看在了眼裡,對於一個六歲的小女孩來說,八田的氣勢嚇到了她,不自主地往後退了幾步後就直接跑出了酒吧


宗像注意到惠司跑走時,一個轉身就發現她早已跑得遠遠的,原想走出去找人,但剛好撞見了要走進來的道明寺,「哇!!室長怎麼在這!」


「道明寺,請把那女孩“毫髮無傷”的帶回來,否則下次的特休取消」,宗像刻意在“毫髮無傷”這個詞上加重了語氣,而被命令的道明寺不管原因為何,馬上往惠司的方向衝了過去


所有人對剛剛發生的事困惑不已,久久無法發出任何一絲聲音,草薙見酒吧中彌漫著尷尬的氣氛,先開口問了坐在沙發上的周防,「尊,那女孩是...?」


「啊...女兒」,周防慢悠悠地回答他,而後者的回應卻是吃驚的“蛤?!”,見自家的老大沒有要細說的意思,轉而雙手合十拜託淡島問問宗像


淡島接收到草薙的請求,嘆了口氣後看著宗像問,「室長,請問那位是...?」,後者依舊回答了一樣的答案,但見所有人還是很不解的看著自己,隨後補充道,「總之是御前和白銀之王的實驗導致的,其他的問題就等道明寺帶她回來再說吧」,說完便走到了沙發旁,坐在周防的旁邊


所有人都因為兩位王所散發出來的氣勢導致氣氛沉重了許多,也沒有像剛進來時那麼歡樂,草薙則熟練地把宗像常點的雞尾酒放在沙發前的矮桌上


另一邊,惠司因為害怕酒吧裡的人,不管自己身在何處,在小巷中穿梭,剛好撞見了一位權外者在用能力欺負一個中學生,權外者一看到惠司,馬上兇狠的盯著她,心想該如何滅口


「不...不要!!」惠司因為害怕而發出了大叫聲,剛好引起了正在找他的道明寺,但一進到巷子裡就發現權外者把力量集中到手掌,不到三秒就朝惠司攻擊,令想救她的道明寺來不及出手


「秋山,緊急拔刀」,穿著一身青色制服的男生俐落地擋住了權外者的攻擊,三兩下就壓制住了他,惠司害怕地跌坐在地,眼中的淚水滑落了幾滴,道明寺見狀,馬上跑過去擦了擦她的眼淚,慢慢地安撫她的情緒


「道明寺,這位是...?」,秋山把刀收了起來,蹲下去詢問穿著便服的道明寺


「啊....我也不知道欸,我想說今天剛好休息想去Homra玩,結果一進門就看到室長叫我帶她回去,說如果出事了,我下次的特休就要沒了啦~」,道明寺像小孩似的講完事情的經過,委屈的抱著秋山,也順勢地磨蹭了一下對方的胸膛


「好啦~別撒嬌了,我還要繼續巡邏啊」,「小妹妹,你就跟這個大哥哥回去吧」,秋山先把賴在自己身上的道明寺跩了下去,再溫柔的和惠司說,但後者卻搖頭說不想過去,有很可怕的人


「哥哥跟你保證沒事的,而且一定有人在擔心妳,先回去看看怎麼樣?」,秋山開始平復惠司的情緒,而後者覺得秋山說的有道理,點了點頭後就牽著道明寺的手


「秋山,記得小心一點哦~」,道明寺牽著惠司的手和帶著權外者準備回駐地的秋山道別,兩組人就在巷口分開,一邊前往Homra,另一邊則回駐地




一樣希望大家可以按個紅色小愛心或藍色小手手,我會加速更新的部分!!如果有哪個系列希望我可以趕快更新的,評論區跟我說,我會加快速度的!!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