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樱

发文部分纯粹想写文,甜,虐,肉都可,或者我的一些小看法,有时候会出现其他动漫的文(基本上都是男角香的动画),我知道文笔烂,但我还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写的文,如果喜欢我的文也请点个红色小爱心或蓝色小手手支持我继续写。偶尔会转发在别的网站看到的文,喜欢记得去原作者那里看!!

尊禮BE向30題(03)/終其一生的單戀

因為有人來叫我趕快更文啦~所以我馬上就產出這一篇了,上一篇被人說了尊不像尊,禮不像禮,所以不能接受的麻煩不要繼續看


注意!!


小學生文筆!


再次聲明ooc嚴重!


本篇涉及一些尊多!


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!!!!!



「宗像同學啊~那個關於周防同學...」


「非常抱歉,我已經沒有打算要繼續管了」,午休的教職員辦公室,宗像被叫了過去,所有負責教周防的老師派了一位代表和他談話,辦公室的氣氛凝重到快無法呼吸,但被叫來的人卻依舊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


在所有的老師之中,宗像是個名人,以創校最高成績入校,短短一星期內就讓前任學生會長卸任,還讓許多不把老師放在眼裡的學生減少到幾乎沒有,但在老師中,他是個可怕的存在,據說有個就因為懼怕宗像而辭職了


而被當作代表的老師實在是很無辜,他是專科老師,負責教美術的,每個星期也才教一堂課而已,但卻因為猜拳輸了被選出來要面對宗像,現在又被對方拒絕的他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,額頭上的冷汗非常明顯,躲在一旁的老師們也不忍看到這樣的他,都紛紛出來解救美術老師,「宗像同學,我們拜託你了,他就只有你可以處理了」


看到了那麼多老師肯放下身為他們老師的自尊,心中那小小的惡趣味也滿足了,站起身走了出去,在把辦公室門關起來的前一刻,他轉頭面向了那些老師們,「我知道了,我會處理的」


隔天午休,宗像又把周防叫到了學生會辦公室,這次依舊只有他們兩人,他雙手撐在桌上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周防,臉上不耐煩的表情顯而易見,對於一個平常都是睡眼惺忪的人來說,是個非常罕見的情況,由此可知,對方真的很討厭自己,「我就把話說明白了,請閣下不要給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,請盡到閣下應盡的責任」


「你叫我來只是為了說這些嗎?宗像」,周防周圍的空氣變得十分可怕,彷彿能馬上吞噬掉宗像,那種能致人於死的感覺,「你到底為什麼要多管閒事啊」,說完便轉身走向了門口


說實話,當初自己狠下心來不管對方時真的很後悔,很希望對方能好好遵守規定,就算自己的戀愛無法成功也沒關係,但至少不要遭到這種被對方厭惡,冷眼對待的感覺,每次看到對方和十束在一起都那麼開心,心中的不悅一天比一天多,同時心中對對方的愛戀也一天比一天多,多到快要滿溢出來了


為何會管,當然是希望對方可以好好遵守規定,這樣是最安全的,因為喜歡,所以在乎,導致自己想去干涉對方的生活,心中的不悅和滿溢的情感都隨著一句話說出口,「當然是因為喜歡閣下才會去管的啊!」


不經意說出口的話讓宗像十分後悔,喜歡的是個女的就算了,偏偏還是個男的,而且還十分厭惡自己,自己對周防的情感是得不到回報的,永遠都是單戀,因為對方的眼中只有十束和草薙


意識到這個現實時,只見對方轉身走向了自己,輕笑了一下,臉上的表情連宗像都沒辦法讀懂,是嘲笑?還是訝異?難道對方會接受嗎?宗像不敢去期待,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,他只想相信對方是嘲笑,這樣最後受到的傷害肯定比期待對方接受還要好太多了,因為不管怎麼說,自己一定永遠都只能是單戀而已




一樣希望大家可以按個紅色小愛心或藍色小手手,我會加速更新的部分!!如果有哪個系列希望我可以趕快更新的,評論區跟我說,我會加快速度的!!

评论(8)

热度(6)